俄外长:中俄关系处于最好水平 中国是真正的战略伙伴

2021-03-22 14:01:04 作者: 俄外长:中俄

  俄外长:中俄关系处于最好水平

  22日消息,“俄外长:中俄关系处于最好水平”引网上高度关注。据悉,俄罗斯外长访华前受访中谈及中俄关系时,他这样描述: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水平,中国是真正的战略伙伴。

  3月22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访华。他说,当前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水平,《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近20年中俄蓬勃的双边合作说明它经受住了时间考验。”“中国是真正的战略伙伴和志同道合者。中俄间开展的相互信任和尊重的对话应成为典范。”

  此前消息

  据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将于周一(22日)对中国南部的桂林市进行工作访问,在那里,将举行两天的俄罗斯外交部长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的会谈,会议议程包括为《俄中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做准备,两国外长将具体讨论双边关系的现状,并特别注意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前景,此外,双方还将就最紧迫的全球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以上就是【俄外长:中俄关系处于最好水平】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