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上市首日股价大涨 截至收盘市值达到百亿美元!

2021-06-12 12:11:58 作者: BOSS直聘

  BOSS直聘上市首日股价大涨

  #BOSS直聘上市首日股价大涨#相信大家对招聘软件并不陌生,BOSS直聘是很多人都会使用的一个软件。北京时间6月11日晚,国内在线招聘平台BOSS直聘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发行价为19美元/ADS,位于拟定发行区间顶部。

  据媒体介绍,这家创立于2014年的互联网招聘平台,短短7年在国内同业居上,那句“找工作,我要和老板谈”的广告语对国内职场疯狂“洗脑”。

  BOSS直聘上市首日开盘价报33.5美元,较发行价19美元上涨超70%。此后该股涨幅扩大至90%并维持高位震荡走势,盘中股价最高达到38美元。截至收盘,BOSS直聘股价报37.20美元,涨幅95.79%,市值148.7亿美元。 ?

  以上就是【BOSS直聘上市首日股价大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