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级打不过鲁班,2级被夏侯欺负,4级见曹操就跑,7级无人能挡!

2020-07-24 17:50:06 作者: 1级打不过鲁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刚刚爆料了接下来的资料片“玄雍”,在这个新势力里,嬴政重做后霸气登场,再加上蒙恬将军和他的儿子蒙犽上阵父子兵,一下子就抓住了玩家们的眼球。眼看着王者荣耀就要迎来S18赛季了,今天我们就拿王者荣耀已有的英雄,来看看为何这位是大后期的霸主。他在1级打不过鲁班,2级被夏侯欺负,4级见曹操就跑,然而7级却无人能挡。

首先在1级的时候,他是很容易输给鲁班七号的。大家都知道鲁班七号在王者荣耀里可是出场率相当高的射手英雄,一手连射技能加上鲨嘴炮的远程输出,无论是团战进攻还是抢人头都非常好用。我们今天说的这个英雄刚刚出场碰上鲁班七号,确实难以抵挡,还是应该避其锋芒,优先发育一波。

等到了2级,英雄们都有了两个技能,这个时候他却害怕起了夏侯惇。玩过夏侯惇的召唤师都知道,这可是战士里能力最全面的英雄之一。有输出有位移有真伤有护盾,夏侯惇在前期就可以力压众人,成为对抗路上的战神。我们今天说的这位即便也有控制有回血,也不一定能打得过夏侯惇,为了避免被对手皮肤还是别上去硬刚的好。

等到了4级,大家都有了大招,这个时候战局就发生了变化。很多英雄都开始带领队友进行gank了,一波又一波的团战就这样打响,抢龙也是势在必行的。这个时候我们今天说的这位英雄却怕起曹操来,因为曹操在重做后,俨然有了当年吸血魔王的势头,有位移伤害还高。我们今天的主角就算开了大,在装备未成型前也不容易秒掉曹操,还容易被其反杀。

最后我们来揭晓这个英雄的真实身份,他就是铠,峡谷里的“站撸王”。别看他前期战斗能力比较一般,但是到了7级就无人能挡。因为这个时候铠皇的核心装备已经差不多购买到手,这就给了他足够的实力去打出高额伤害。尤其是铠皇变身后,一刀一个小脆皮毫无压力,所以在大后期他是真正的战场霸主,就算坦克碰上他也不愿意硬碰硬,可见铠皇是多么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