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你会庆幸灭绝的五种动物,鲸鱼在第1种面前就像饼干!

2020-07-30 18:57:07 作者: 历史上你会庆

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历史上你会庆幸灭绝的几种动物,鲸鱼在第1种面前就像饼干!

巨齿鲨许是地球历史上已发现的咬合力最强的生物之一,科学家推测巨齿鲨最大咬合力推测为20吨,这是什么概念?20吨的口腔撕咬力量超过了霸王龙,咬鲸鱼就像人们吃饼干差不多!由此也被很多古生物学家誉为地球史上最强悍的生物。

泰坦巨蟒属于一种远古的蟒类,两个数字就足以说明它们的可怕之处,既平均体长12米,体重超过1吨!幸亏泰坦蟒早在近5800万年前就已灭绝,不然它们就像是将现代蟒蛇放大后的产物,让人远看就会感到无与伦比的恐惧袭来。

巨猿曾在约100万~30万年前生活在中国、印度及越南等地,站立时高3米及体重600公斤可以说是现实版的金刚了,不过好在巨猿只是看起来凶猛但本身却是实打实的素食动物。

海蝎早在五亿年前就开始存在于地球上,体长2米左右也让其成为了地球上节肢动物中的庞然大物,不过迄今为止人们只是发现了关于海蝎的化石,至于真正活着的海蝎却无从发现,由此许多专家也认为海蝎曾在某一时段灭亡。

风神翼龙的龙翼展超过11米长是人类已知最大的飞行动物,远远看上去就像翱翔天空的一片阴影。

猜你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