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看穿甄嬛真面目后,为何用力扯黄带子?他比甄嬛狠多了

2020-07-31 14:30:06 作者: 雍正看穿甄嬛

甄嬛从凌云峰回宫后,她就已经和从前的她判若两人,这时候的甄嬛对皇上只有报仇的心,自从知道自己是纯元皇后的替身后,清高孤傲的甄嬛就不可能再和皇帝回到从前,如果不是为了保护自己腹中的孩子,为了保护家人,甄嬛肯定不会再愿意委身雍正身边,所以她回宫后走的每一步路都有自己的计划,她绝对不会再感情用事。

很多人都说黑化后的甄嬛已经没有曾经的天真和善良,其实她经历一系列打击后,根本就不可能再用曾经的眼光看待所有人,她要生下果郡王的孩子,并且给他们一个名分,而皇帝只不过是她用来复仇的工具,当她发现皇帝已经发现六阿哥和灵犀公主的真实身份后,就决定立刻动手,这一次甄嬛再也没有动雍正手软。

其实雍正也曾经怀疑过甄嬛,不然不会让她滴血认亲,但是皇帝还是不肯相信甄嬛背叛自己,因为在他心中他是天子,所有嫔妃都应该围着他,为了他的宠爱明争暗斗,所以甄嬛告诉雍正,后宫的嫔妃红袖出墙的时候,皇帝大受打击,因为他从小就因为太后和隆科多的私情有阴影,接着甄嬛还是没有放过他,而是告诉了他自己的真心话。

当甄嬛把实话告诉雍正,自己深爱的是果郡王,而且沈眉庄生下的公主也不是皇帝的,而是温太医的,甄嬛还让雍正知道沈眉庄根本没有爱过他,而自己回宫后每一次和雍正在一起都觉得无比恶心,因此雍正彻底被甄嬛气疯,病重的他一直用力拉黄带子,但是甄嬛却没有任何反应,其实雍正这个时候非常狠毒,因为他想让甄嬛为他陪葬。

在雍正床前的黄带子其实大有深意,在原著中写过,黄带子断,君死有疑,那么在场的人都要死,如果雍正当时拉断了黄带子,那么就算雍正被甄嬛气死了,结果甄嬛还是要被处死,看来雍正最后一定要置甄嬛于死地,但是他最终没有拉断并不是因为他故念旧情心软,而是因为甄嬛早已派人将黄带子缝死,他是不可能拉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