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英雄故事:狂铁

2020-07-31 15:34:11 作者: 王者英雄故事

狂铁,王者里坦克类战士英雄,伤害高,能回血,血厚,那你们知道他的背后故事吗?

他在小的时候,家里很贫穷,他在码头做苦工,他成年后,为了改变生活,他报了名,去参军了,经过严格的训练后,他成为了雇佣兵,他是阿尔卡纳最有名的军人,他遇到了马可的商队,马可告诉他了一件事,那个就是长安城,在不断的被污染,不治理的话很快会灭亡,狂铁很爱国的!所以,他慢慢收集证据,却来自米莱狄,机关工厂的废铁!于是在某个清晨,他拦住了米莱狄的去路,告诉了米莱狄海都的污染情况,但米莱狄却用自己的手杖,砍断了他的一只手臂!砍断了他对海都的执着!

米莱狄用他最憎恨的机械臂,为他打造了一只手臂!

所以狂铁只能以这个机械怪物为生了,但在一次外出时,他遇到了一个人,狂铁告诉了他背后的真相,并向他讨教解决的方法,他告诉狂铁:越是恐惧,越要战胜他!所以,他决定重新返回海都!阻止污染的蔓延,面对机关家族时,那个男人有出现在他的背后,你知道他是谁吗?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答案!

好了,狂铁的故事就说完了,如果还想听其他英雄故事的话,就点赞加关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