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日军翻译官,吃日本饭娶日本女人,7个字葬竟然送了2万日军

2020-08-01 00:06:21 作者: 他是日军翻译

近代史中抗日战争让我们印象最为深刻,能有现在这么好的生活,都是无数先烈们用命换来的,二战期间,中国军民牺牲了接近四千万人,但令人痛恨的是,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有些人却为了一己之私协助侵略者,这些人就是所谓的“汉奸”,但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人,和这些无耻之徒不同,堪称史上第一“汉奸”。

夏文运,家境优越,从小就接受了最好的教育,还曾在日本留学,回国后为了讨口饭吃,做了日军的翻译官,因为是替日本人工作,老百姓对他是非常痛恨。后来日军见他为人机灵,想把他培养成日军的走狗,夏文远并没有表现的很抗拒,这让日军将领非常满意,觉得自己成功了,于是就派他去策反李宗仁,劝对方投降不要抵抗,就是这一去改变了夏文远的一生。

日军没想到,夏文运之前的所作所为只是为了博取信任,他不但没有劝降李宗仁,反而给他当卧底,获取日军军事情报,协助中国军队作战,让日军吃了不少苦头,最著名的就是台儿庄战役,我军情报受限,不清楚日军从何处发动进攻,一时间手足无措十分被动,这时候夏文运传来情报,只有七个字“日军北东南不动”!一句简短的话却胜过千军万马,中国迅速调整作战方针,一举歼灭两万日军,着实痛快!

后来抗战结束了,夏文运被当成“真汉奸”抓了起来,还好李宗仁及时出面救了下来,但不明真相的群众可不管这些,夏文运迫于无奈只好远走他乡,来到了日本,还娶了个日本老婆,为了不引起误会,他再也没有回来,但爱国的心从未改变,直到死都没更换自己的中国国籍。

英雄赴战场,忠骨埋他乡,夏文运不被理解的一生究竟是为了什么?无非是“爱国”二字,这样的民族英雄,我们应该谨记于心,最后让我们对夏文运这样的英雄们说一声:谢谢!

感谢您的观看,请转发这篇文章,让更多的人认识民族英雄—夏文运,历史不应该忘记他

#变美大作战##夏季百搭套装# #女主播一年卖出1000多万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