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原来太后早已怀疑甄嬛双生子身世,为何不明查?多亏皇后

2020-08-04 08:53:40 作者: 甄嬛传:原来

双胞胎不可能足月出生,都是提前一个月的,否则以太后的智商,甄嬛仅仅是因为受了惊吓早产就能完全打消她的顾虑是不可能的。胧月就不是足月生的,所以甄嬛第二胎又因惊吓不是足月生,他们就不怀疑了。

同时甄嬛还借双胞胎摆了皇后一道。虽然甄嬛实际孕期比宫里人尽皆知的日子多了一个月, 但因为怀的双胞胎,很容易糊弄过去,皇上知道双胞胎的事,并且甄嬛当着太后面提醒过皇上说过不让其他人知道,太后赞成是因为知道皇后的手段所以认可甄嬛的话,估计甄嬛就就猜到皇后如果不知道自己双胞胎肯定会拿肚子大的事嚼舌根,所以在让皇帝去皇后那时,又特别交代皇上不论何时何地何人说什么话不要信,这颗给皇上定心丸就是让皇上更清楚知道皇后针对甄嬛。

后面甄嬛滑胎皇上就说皇后处处针对甄嬛,结果皇后还真中计了。把雍正气的不轻,皇后被甄嬛摆了一道。就算皇帝怀疑,皇后这么说,皇帝也不高兴!没办法皇后始终没有甄嬛手段高明,但是也感谢这对双胞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