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大未解之谜:诸葛亮的墓到底在哪?很多人都弄错了

2020-08-26 13:26:49 作者: 中国四大未解

【中国四大未解之谜:诸葛亮的墓到底在哪?很多人都弄错了】第一个,西汉武将霍去病是怎么死的?元狩六年,霍去病因病去世,年仅23岁,而他的去世被外界纷纷猜疑,有人猜测霍去病是中了匈奴人的瘟疫病毒而英年早逝的,在西汉的记录中,并没有明确的记载这位有名武将是怎么死的,民间对于霍去病的死被潦草带过有很多疑问,那就说明:霍去病不是正常死亡。

第二个,秦阿剑;相传秦始皇嬴政手上有一把绝世神剑——泰阿剑,据传,这把神剑是跟欧冶子和干将联合打造的,而最初拥有这把剑的是楚王,据说当时楚王为了能够抵抗晋国强敌,站在城墙上方,将这把宝剑往天上一举,没想到的是这一举使得天空立即变了脸,吓得晋军退30里,所以此剑是否真的具有这功能呢?

第三个,蚩尤到底是不是外星人?蚩尤是上古时代九黎氏族部落联盟的首领,而他跟炎帝、黄帝被列为“中华三祖”,他的事迹在民间流传很年,关于他的传闻有人说他是外星人,是因为他的长相十分的独特,传说面如牛首,背生双翅,而他的兄弟八十一人,都有铜头铁额,八条胳膊,九只脚趾,这符号我们对于外星人的想象,所以说他是外星人的有很多人。

第四个,诸葛亮的墓葬在哪里?很多人都以为定军山脚下的墓就是诸葛亮的墓,其实不然,据传诸葛亮在五丈原病逝后,曾在临终前让军中的四个士兵在他死后抬着棺材往北走,直到抬着他墓葬的绳子断掉为止 ,而绳子断掉的地方,就是他的墓葬,可没想到的是,这四位士兵承受不住辛苦,将诸葛亮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就埋葬了,回去后跟撒谎称按照吩咐做了,没想到被刘禅识破,下令死了他们,所以也就不知道诸葛亮的墓葬到底葬于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