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妻子照片给朋友看,朋友却将他杀害娶其妻子,婚后生下7子3女

2020-08-27 20:35:59 作者: 将妻子照片给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么一句话那就是“朋友妻不可欺”,虽然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是人毕竟是有底线的。李烈钧是近代的一个将军,杀朋夺妻成了他人生的一个污点好像永远也抹不掉,人们也对这件事情议论纷纷,说的是他见朋友的妻子很漂亮就动了歪心思,让自己的亲信用莫须有的罪名将他的朋友杀害,这样就顺理成章的迎娶朋友的娇妻,那么抱得美人归之后的结果又是如何。

李烈钧

李烈钧出生在1882年,他很小就喜欢武术,可以说是足智多谋,长大后也称得上是文武双全,后来跟龚永相识,两个人志趣相投又都有着为国效力的追求,自然是一拍即合成了很好的朋友。后来二人又在日本重逢,友谊是更进一步,很快李烈钧就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上级的赏识,担任了江西省的都督一职,功成名就之后他也不忘记昔日的好兄弟,就把龚永提拔到自己的身边当了副官,这时候二人的情谊自然是毋庸置疑的。

李烈钧

但是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龚永自从得到李烈钧的帮助之后,事业是节节攀升,与此同时还娶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妻子叫华世琦,华世琦出身名门长得更是貌美如花,而且还是个十足的才女。两个人成婚之后龚永对她是极其宝贵,很早就请假回家亲自操持两个人的婚礼,李烈钧虽然没能出席,但也送来珍贵的礼物祝贺兄弟新婚。

华世琦

在龚永回到部队之后,就将自己跟妻子的照片给李烈钧看了,没想到的是这居然成了整个事件悲剧的开始,李烈钧对照片上的女人一见钟情,即使自己已经娶妻,他也丝毫不在意这是自己兄弟的妻子。日复一日的爱意让他走上了夺妻之路,他一边提拔龚永一边联系自己最亲近的手下杀了龚永,终于有一天机会来了。他给龚永设下圈套说有一份重要文件要护送,让他帮忙送到自己部下孙都督的手中,让人想不到的是,在龚永带着文件到孙府,就以泄露机密文件的罪名被枪杀。

李烈钧华世琦一家

在华世琦得知丈夫去世的消息之后整日以泪洗面,而李烈钧在这个时候也是各种安慰,再加上身边人的不断怂恿,两个人最后成婚,做了他的第二个妻子。两个人在结婚之后感情很好,一共生下了7个儿子3个女儿,龚永此时可以说上是很惨的。后来这件事情被喝醉酒的孙都督不小心暴露出来,但事情的真实性确实是无从查起,有人说这件事是真的,毕竟他的兄弟是死在自己最信任的部下手里,但也有人说是假的,因为事情一旦曝出,以李烈钧的身份早就弄得世人皆知了,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