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玉小刚最后时刻的一声“东儿”,表明他对比比东的感情

2020-08-30 01:02:31 作者: 斗罗大陆:玉

在《斗罗大陆》故事当中存在着一段非常离奇的感情故事,玉小刚一直在比比东和柳二龙之间徘徊,对于眼前的两个女孩子他不知道自己更加的喜欢谁。在当初比比东还是武魂殿的天选之人的时候,玉小刚还因为自己自身的专研成果,被大家称之为大师,并且担任武魂殿的名誉长老一职。

当初的玉小刚不必多说,那肯定是喜欢比比东的,毕竟当年的比比东无论是天赋还是样貌,都是斗罗大陆当中难以寻找到第二个的。当初的玉小刚与比比东可谓是两情相悦,更是外人眼中的羡慕对象,只可惜因为千寻疾的关系,强行从玉小刚手上抢走了比比东,伤心欲绝的玉小刚离开了武魂殿。

但比比东的感情依然在玉小刚身上从未改变,所以她的内心是非常憎恨自己的导师千寻疾的,当那一次千寻疾因为追击昊天宗的唐昊而深受重伤,结果被怀恨在心的比比东给结果了。只可惜即使是千寻疾的死,也依然改变不了她和玉小刚再无可能的事实,但比比东对玉小刚的感情又是真切无比的。

在当初武魂殿剿灭蓝电霸王龙家族的时候,为何会留下柳二龙?当然不会是因为打不过,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她心中有玉小刚,一旦柳二龙也出事的话,那么玉小刚将会直接与比比东决裂,两人势必会生死相搏。但玉小刚又怎么可能打得过武魂殿,所以留下柳二龙其实也是保护玉小刚。

因此就连玉小刚自己都没能弄明白,此时的比比东到底是怎样的态度,毕竟若是比比东出手的话,自己整个黄金铁三角是不可能与之匹敌的。由此可见比比东和玉小刚虽然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但两人之间的感情依然存在,并且还很真切,因为在比比东败在唐三手里的时候,她是怀着一种解放的态度。

毕竟此时的唐三相对于比比东来说就是一种交代,而在比比东真正倒下的那一刻,玉小刚终于不再隐瞒自己的感情,面对着无法挽回的比比东那一声“东儿”,可谓是撕心裂肺。但对于柳二龙来说他又有着不可辜负的理由,毕竟在玉小刚最困难的时候,她依然留在他的身边。

为了等待玉小刚,我们的二龙阿姨也一直未曾结婚,即使是知道弗兰德的心思也未曾动摇,从而导致黄金铁三角整体都陪玉小刚单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