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化龙池为何能批量生产龙?你看里面装了啥?如来太坏了

2020-09-08 22:38:31 作者: 灵山化龙池为

如来降服了孙悟空。玉帝大悦,招呼手底下的厨师准备好菜,请如来大吃了一顿,吃的是啥呢?龙肝凤髓!吃啥不好非要吃这个?龙肝是什么东西呀?一听就知道是非常贵重的玩意儿,可玉帝动不动就吃龙肝,哪儿提供食材呢?原材料到底是从哪儿来的?

这就得说说龙以及灵山的化龙池了。

唐僧的最小那个徒弟,名叫白龙马。其实为小白龙,前身乃西海龙王之子,只因纵火烧毁玉帝赏赐的明珠,又被其父西海龙王检举,大义灭亲的父亲将自己儿子往火坑里推,小白龙就被玉帝倒挂着,鞭打,最后还要遭受死刑之灾苦。但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见了,不忍,想要度化度化,就在玉帝面前求情,让小白龙改过自新,洗心革面,并将功抵过。玉帝应允了,小白龙就被观音领走,安插在唐僧团队中,成了唐僧的脚力以及取经的最小弟子。

灵山的化龙池,顾名思义,这是能生产龙的地方,可这个池子里,究竟装了啥,为何能成批量产出龙?据说,玉帝所吃的龙肝、大鹏鸟每天吃的五百条龙,多是从这儿产出的,化龙池属于灵山如来之管辖,如来作为董事长,在里边做了啥手脚?

接着说白龙马的事。话说小白龙摇身一变,成了取经路上的白龙马,便一直任劳任怨,尽职尽责,他在路上是不轻易显露真身的,但正是这个默默的白龙马,不被人知晓甚至被人遗忘了的白龙马,爆出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原来,他的尿撒下去:鱼虾吃了,可成龙;小草吃了,可成灵芝。这尿是水,有如此强大之功效,汇集起来,不正成了灵山化龙池吗?

除此之外,又如何解释凡间之物跳入化龙池内,便可变作成龙这一事实呢?

但若想成批量生产龙,单单选择白龙马一人的尿是不行的,池子这么大,尿中的强大功效就被稀释掉啦,所以,作为灵山领导人的如来想了一个办法,虽说有点恶心,但也不失为一个良策。

如来定是拉拢了四海龙王,让他们将自家粪池子里的脏污之物,拿着马车运送过来,作为生产之原料。他们达成这种合作关系,如来便能源源不断地生产龙,也就能源源不断地制造龙肝,然后输送给三界各地。当然,天庭玉帝那儿是最重要的销售地,玉帝可非一般之人,如来让头批在化龙池里泡过的凡物生产出来的龙快递给玉帝,让玉帝老人家先尝,头遍当然是营养价值最高的了。

各位,请千万别说小编脑洞太大,或说小编所言不切实际了,原著是这样写的,白龙马之尿,草吃了可成灵芝,鱼虾或海里的其他小生物吃了则能成龙,既如此,何以不能解释四海的其他龙王龙子之尿也有如此功效呢?既如此,看到商机的如来何不加以利用,创造出一个化龙池,来成批量生产美味的龙肝,讨玉帝欢心呢?

是的,在西游记中,如来不仅仅是一个政治家,还是一个商人,企业家。

不知诸位有何高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