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她穿上吊带短裙美的不可方物,太子爷脸色一沉立马换了张脸

2020-09-17 13:19:33 作者: 小说:她穿上

太子妃嫁入太子府后,太子府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花汐颜见天气炎热,府里的家丁各个热的前胸贴后背。

她灵机一动将丫鬟的长衫改成了短衫,长襦裙改成了短裙,就连绣花鞋也改成了拉风的凉拖。

就连府里小厮的长裤,也被太子妃改成了半截裤衩。

太子妃的寝宫里,花汐颜画好了图纸,交给了小翠和绿萝。

“小翠、绿萝,你们做好了么?”花汐颜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等待着她的大作。

“太子妃,做好了,只是这衣服怎么穿,跟破布一样,万一被太子爷看见,我们都不好交待。”小翠拿着刚缝制好的衣裙,始终藏在身后,不敢拿出来。

“没事,我老家都是这样穿的,根本没有人说闲话。”花汐颜听说做好了,笑着从小翠的手中将改良的裙子拿走,走进了屏风扇面后。

很快,一条纤细的大长腿从屏风扇面后伸了出来。

绿萝看见太子妃一双纤细的美腿,她慌忙拿起太子妃的衣服,想把太子妃裸露在外的肌肤盖住,“太子妃,你可不能这穿,太子爷要是知道了,我们这些人可要倒大霉的。”

“放心,我只在府里穿,不会传出去的,只要府里的人不说,谁会知道我穿成这样。”花汐颜掀开衣服,露出了性感的、火辣的、透视的吊带短裙。

“小姐,你就别为难我们两个了。”小翠刚从绿萝手中拿起衣服,小姐的一个回眸杀,她只好作罢。

“你们两个别可是了,睁大眼睛,不要眨眼,亮点来了!”花汐颜兴奋地转过身,让小翠和绿萝看见她美丽的后背。

小翠和绿萝对视了一眼,两人不约而同的拿起太子妃的衣服,遮住了太子妃白嫩的肌肤。

花汐颜不予理睬两位丫鬟的意见,她穿了一层薄纱,赤着脚走出房门。

太子府里的家丁看见太子妃如此装扮,无不主动遮住了双眼。

花汐颜见大家都自觉的遮住了双眼,她反倒无拘无束。

花汐颜一路从堂屋来到荷塘边,她见荷塘的水清澈见底,便将一双白皙的脚放入了池水中。“真是舒服,若是能再来个冰镇可乐或是冰淇淋,就太舒坦了。”

上官离落今日早早的回到府上,看见了家丁另类的装扮,他怒不可揭,“这是谁让你们穿的?”

“奴才们知道错了,求太子爷饶命,求太子爷饶了太子妃。”家丁们无不吓得吓得跪倒在地,不停的磕头求饶命。

“原来是太子妃干的。”上官离落没想到短短几日,太子府里的所有人都向着太子妃,都不拿他太子爷当数,他怒气冲冲的来到后院,想看看这这太子妃到底要将整个太子府折腾成什么样。

小翠和绿萝听着前院的动静好像不太对,她们远远地就看见太子爷回来了。

二人吓得脸色煞白,慌里慌张地拿起太子妃的衣服,披在太子妃的身上,“太子妃,快穿上,太子爷回来了。”

“这大夏天的,实在是太热了,你们就让我多玩一会,一会就好,别想拿太子爷来吓唬我,我可不是吓大的。”花汐颜看都没看小翠和绿萝,一双纤细的玉足不停拍地打着水面,不时发出一阵银铃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