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彩礼就必须守寡!现代女性一定有话要说,凭什么?

2020-09-23 20:33:41 作者: 收了彩礼就必

在元朝,女方家庭如果收了男方彩礼,那么这个男人不管什么时候去世了,作为女人就必须一辈子守活寡,我们现代女性要问了,凭什么?

因为在元朝啊!妇女的地位突然下降,而宋朝的女人都还可以改嫁别人,在元朝就成了别人家的资产,女人嫁出去了只能是孝顺公公婆婆,这就是嫁出去的女,泼出去的水的由来吧!女人已经完全沦落为夫家的工具人,失去了自我。

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学过历史的都知道,元朝是由蒙古人统治的,当时的蒙古人娶老婆需要付高额的彩礼,而且彩礼金额特别的高,基本上要耗尽男方家的所有积蓄,而当时家里养的女儿基本上就可以一夜暴富,但是却牺牲了亲生女儿所有都幸福。

这样婚姻的本质就变了,女人就等同于商品,买回来了就是我的了,谁也不能拿走。就算刚刚嫁过去,丈夫年轻轻就死了,你也绝对没有重新嫁与外人的机会,俗话说,肉烂了就必须在锅里,因为人家是举全家之力把你娶回来,所以你已经是人家的私产。

看似男方在付出,其实女性也是受害者,后来在蒙古发展出一种很极端的收继婚方式。什么是收极婚方式,那就是哥哥死了,你就必须嫁给弟弟,父亲死了,儿子可以娶小妈,把一个女人当成家庭里的传家宝,想想也是元朝妇女的悲哀啊!

一代枭雄成吉思汗都没能免俗,刚刚死,儿子察合台和窝阔台就为了谁娶爸爸的漂亮小老婆而打的头破血流,当时这样的文化里,乱伦已经不是什么大事了,而女性出轨却是坚决不能饶恕,是要受到极刑处罚的,要不私刑处死,要不去衣杖刑,都是一个死字,古代妇女你要是当众被脱衣,赤身裸体羞辱,还有脸活下去吗?

当彩礼高到一定数额,女性就被异化成了物品,就不再是独立的人,今天要求你必须守寡,明天要求你必须生男娃,还有人号称:收了彩礼不守寡,契约精神当猴耍。所以,别让金钱污染了感情。大家在评论里赶紧告诉我,你觉得收了高额彩礼是不是就必须要守寡呢?去年侄儿结婚彩礼10万娶回个媳妇,婚后老两口对她说话小心翼翼,生怕得罪。对公爹公婆挑三拣四,吵架就是有本事你叫你儿子离婚啊!开口就是有本事你离婚啊!这要是在元朝,可够你喝一壶哦。

哎!说来说去还是我们这个年代好啊!女方彩礼多少要收,不想和你过了法院见,离了婚还要分你财产,想要孩子了还得跟男人争,现代女性这地位啊太高了,女性朋友们,你们就知足吧!开了一个玩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