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剧中“封神”的八大强者,李寻欢第八,谢晓峰第六,无名第一

2020-10-06 20:29:48 作者: 武侠剧中“封

在武侠剧中强者有很多,而其中有一类强者堪称是神话级别的存在,他们在某个领域技高到近乎通神,被“封神”,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武侠剧中被“封神”的八大强者,有补充的欢迎指正。

8小李飞刀李寻欢

出自:多情剑客无情

小李飞刀可以说是武林中的一个传说,普通的飞刀在他手中威力巨大,他的飞刀在兵器谱上排名第三,却击败了排名第二的上官金虹。他的飞刀已经达到了例不虚发、无物不破的境界,他最后已经达到了手中无刀,心中也无刀的境界,万物皆可为飞刀,飞刀技巧出神入化,江湖中称之为“刀神”。

7丁鹏

出自:圆月弯刀

丁鹏开始的时候修炼的其实是剑法,可惜被柳若松所害,机缘巧合之下他拔出了圆月弯刀,更是被魔教教主传授了绝世神功,得到圆月弯刀和绝世神功,他的实力突飞猛进,仅仅几年的时间他的实力已经接近剑神谢晓峰,后来他放下圆月弯刀,改用木刀,实力更进一步,和谢晓峰平分秋色,他被誉为刀神,也是封神的存在。

6谢晓峰

出自:三少爷的剑

神剑山庄三少爷谢晓峰是一个剑道的天才人物,实力逆天,三十多岁在江湖中已经没有多少对手了。他归隐做一个没用的阿吉,但燕十三的出现令他发生了改变,燕十三死后他痴心于剑道,闭关修炼剑道,他被江湖中人称为剑神谢晓峰,晚年的他可以媲美燕南天。

5西门吹雪

出自:陆小凤系列

西门吹雪被誉为是剑神,他剑术超凡,出生不凡,年纪轻轻就已经名动武林。和剑仙叶孤城紫禁之巅之战更是名动天下,此后他剑术愈加精进,和孙秀清相爱之后又忘情,其剑术更进一步,已经站在武林的顶峰。

4燕南天

出自:绝世双骄

燕南天是天生的强者,其体魄雄伟,天资绝顶,所有的武功他只要一学便会,一学就精,他被誉为剑神,自创南天神拳和神剑决,更是修炼了武道禅宗的嫁衣神功,虽然被困恶人谷多年,却令他的嫁衣神功更进一步,实力超越邀月,成为名副其实的天下第一人。

3、2 聂风、步惊云

出自:风云雄霸天下

聂风和步惊云是雄霸的弟子,分别得以传授雄霸的风神腿和排云掌绝学,实力很强大,可以说天下会之所以能够雄霸天下,多亏了这两位开疆扩土。两人在江湖中也有了赫赫有名的名号,分别是风神和不哭死神。聂风风神腿潇洒俊逸,来去如风,而步惊云冷酷无比,被称为风神和不哭死神可以说恰如其分。

后来聂风和步惊云两人被导入正途,对付绝无神、雄霸、更是对付危害武林的帝释天,被江湖中人称之为武林神话。两人在风云3中更是成为了武林的守护神,被封神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

1无名

出自:风云雄霸天下

无名成名其实很早,他十六岁开始学剑,二十岁左右就击败了剑圣独孤剑,名动天下,二十岁出头灭了武林十大门派,击退绝无神,后来退隐江湖,被武林称之为武林神话,被封神。而他的确对得起这个称号,在风云三部曲中他虽然大部分时间残血,但对武林也是尽心尽力,最后为武林正道而死。

以上就是武侠剧中“封神”的八大强者,除了这几位之外还有谁呢?欢迎留言指正,感谢你的阅读,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