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为最恐怖的杀神,白起只是刚入门,第一名实在是太可怕了

2020-10-05 16:26:38 作者: 被称为最恐怖

俗话说“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而就是在这分分合合中,中国出现了很多的武将。既然有战争,那就避免不了杀人,我们称杀人最多的为”杀神”。提起杀神,我们都会想起白起这个人,白起虽然厉害,但是他只能算是最后一名。

第四位:白起,是秦国的将领,被称为武安君,是战国四大名将之一。白起在担任秦国将军的时候,四处征战,一生之中攻破城池七十多座,杀敌近百万。

白起之所以被称为“杀神”,就是因为长平之战才出名。在长平之战中,白起凭借过人的计谋,打败了赵括带领的赵军。为了避免赵国以后报复,坑杀了四十万赵军。

据史料记载,整个战国时期,各个国家总共死亡200万人左右,其中,白起就杀了将近一半。

第三位:黄巢。黄巢是唐朝末期农民起义军的首领。黄巢家里以前是卖盐的,后来因为农民不满于现在的朝廷,黄巢便领着他们起义了。

黄巢在起义之后,喜欢上了杀人。在攻下来广州之后,杀人数量已经达到了二十万人。后来由于长安城人民的背叛,导致起义失败,黄巢在愤怒之下就下令土城,残忍至极。

据说他在带兵攻打城池的时候,因为粮食不够,就下令抓来妇女儿童,然后粉碎成肉沫,让士兵当做粮食,几乎吃光了附近所有人。

第二位:曹操。三国中曹魏政权的开拓者,是一位有勇有谋的人。历史上对他有很大的争议,有的说他是一位贤主,手下能人辈出;有人说他亲手推翻了汉室,是一位枭雄。所以被称为“治国之能臣,乱世之枭雄”。

但是曹操更是个屠夫。在攻打陶谦的时候,制造了徐州大屠杀,杀人数十万,不管是攻打哪个地方都是屠城。打张邈的时候,屠城;杀吕布的时候,屠城;大袁尚的时候,屠邺城。间接和直接死在曹操手里面的人数达倒上百万。

第一位:忽必烈。忽必烈是元朝的建立者,是铁木真的孙子。但是却性格残忍,为了扩张版图,疯狂地挑起战争。

并且在当时为了镇压反抗他的人,实行了种族灭绝政策。在中国的北方杀了一千八百多万人,导致中国北方90%的汉族平民遭到杀害。四川地区在屠杀前,有两千万人,但是屠杀过后,就剩下不到八十万人。几乎成了无人区,真是人间地狱。

这几位就是被称为“杀神”的人,他们每个人手上都沾满了鲜血,都是恐怖的杀神。

各位看官,你们怎样认为呢?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