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曹丕突破界限后实力大提升,而满宠同样如此!

2020-11-06 21:38:20 作者: 三国杀:曹丕

说到三国杀的满宠武将,应该是很大部分武将的噩梦,如果你手中没有手牌,那么满宠就能够把你打到怀疑自己,不过突破界限后的满宠更是恐怖,实力拥有较大提升之后,满宠更成为更多武将的噩耗,今天就分析一下突破界限之后的满宠,到底能带来多大的伤害。

满宠是关羽手下的一名猛将,在位期间帮助关羽拿下不少战争的胜利。首先分析一下标准版本的的满宠技能:【峻刑,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弃置任意张手牌并令一名其他角色选择一项:弃置等量的牌并失去一点体力;翻面,然后摸等量的牌;御策:当你受到伤害后,你可以展示一张手牌,然后除非伤害来源弃置与你展示的牌类别不同的一张手牌,否则你回复1点体力。】翻面技能令无数武将闻风丧胆。

突破界限后的满宠只有他的峻刑技能有所改动,可以弃置敌方武将的一到两张牌型,还有失去一点体力,这样的强度换谁也是接受不了的。不过在身份场合中更适合打反贼的位置,稳定拆掉主公的牌,并且让他丧失一点体力,尤其是到了后期,基本都会选择翻面,满宠的优势才更加明显。技能有所提升之后满宠的实力提升了一大截,不论在什么场次都能够带来专属的震慑能力,不知道你尝试了界满宠之后会有什么样的组合推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