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神甫是什么职位? 哥白尼在十字军的战争中?做出什么贡献?

2020-12-07 17:23:59 作者: 国家神甫是什

担任办理弗龙堡神甫宽广地产人的正式称号为“显贵的瓦尔米亚神甫会的共同产业办理人”,俗称“国家神甫"。这种办理人由神甫会全体会议推举出一名神甫担任,推举一般在每年的11月8日举办,每届任期为一至三年。战役开端不久后,哥白尼在奥尔什丁市敏捷投入备战作业,为防护十字骑士团的进攻活跃做准备。为了最大极限地加强奥尔什丁的防护能力,哥白尼付出了巨大尽力。

2月中旬,他从埃尔布隆风格来了防护兵器等设备,其间包含17杆火绳枪。即便在如此动荡不安的形势下,哥白尼仍留意抓经济问题。有的农人惧怕战役,扔掉家乡逃走了,哥白尼就在那些被遗弃的土地上安顿了新的佃农。在这个时期,哥白尼有必要对神甫会的产业给予特别的关怀,由于奥尔什丁田户区已成为神甫会仅有的财务收入来历,皮耶宁日诺田户区现已被十字骑士团洗劫一空。关于防护作业,哥白尼关怀的不仅是他地点的奥尔什丁要塞,而是整个城市。

为了捍卫城市,他从外地运来了兵器和配备。在这期间,哥白尼还处理了逝世的瓦尔米亚神甫会成员巴尔撒泽·斯托克菲希的遗言和遗产问题。与此一起,哥白尼有必要警觉地留意着那些对十字骑士团怀有好感或许诡计对立波兰的神甫会成员。战役期间,哥白尼坚决地站在波兰一边,忠实地承继了与十字骑士团奋斗的宗族传统。捍卫神甫会产业的重担就落到了他的肩上,捍卫产业便是捍卫瓦尔米亚免遭骑士团的蹂躏。

哥白尼协助法比安主教安排防护作业,一起发动他采纳愈加坚决的态度。哥白尼束缚自己手下的人不得和十字骑士团的人进行任何可疑的触摸。在1920年4月29日写给主教的一封信里,哥白尼叙说了神甫们活跃参加瓦尔米亚防护作业的状况,并恳求主教把财务帮助再添加相当于神甫们奉献的三分之二的数量。在这封信里哥白尼还主张主教和戎行总指挥尼古拉·菲尔莱伊坚持密切联系。这期间尼古拉·菲尔莱伊又调来20杆火绳枪以加强弗龙堡的防护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