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召开扶贫资产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2020-07-23 16:37:47 作者: 清丰县召开扶

6月10日,清丰县召开扶贫资产管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目的是落实省、市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县扶贫资产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扶贫资产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扶贫资产长期有效发挥效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春青,副县长程志学出席会议。有关县直单位一把手、各乡镇乡镇长,扶贫专干5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春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要切实把扶贫资产管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把资产理清、管好、用好。二是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扶贫资产管理主体责任,延伸到乡村去落实。8月底之前全部登记完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格局。各乡镇、相关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吃透文件,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四是形成推进机制,发挥协调作用。县级层面成立了扶贫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定期组织召开推进会,扎实推进扶贫资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