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小企业成长保驾护航 来听一听创业者帮扶资金政策解读

2020-07-26 07:53:03 作者: 为中小企业成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刘小玉/文图 视频 张霓/剪辑

中小企业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国家与地方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那这些政策都有什么呢?如果遇到好的项目想创业,却遭遇担保难、无法贷款等问题,又有哪些好的方法可以去解决呢?

7月24日下午,帮成众创空间创业者帮扶资金政策解读会,如约在帮成众创空间路演厅召开。郑州市政协委员、帮成众创空间董事长、金融科技服务协会会长王鹏、河南专利孵化转移中心负责人刘开源、昌华财税董事长胡伶伶、科技金融众创空间运营经理刘盼盼等几十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政策解读会。

会上,为众多创业者详细解读了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下发的关于孵化园开业补贴与运营补贴政策,政策有哪些?如何申报?需要具备哪些申报条件?另外还详细分享了备受中小企业关注的创业担保政策和河南大众创业扶持项目政策解读。什么是创业担保贷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如何申请?在帮成众创空间两位老师的清晰解读下,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帮成众创空间成立于2017年,于2018年被河南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2019年先后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被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市级创业孵化园",被郑州市高新区评定为科技资源支撑型特色载体。帮成众创空间打造了以“科技 投融资”为特色的一站式创业孵化平台,为创业者提供资金、技术、场地、代理中介等创业要素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开疆扩土,为中小企业成长保驾护航。

帮成众创空间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广大创业者、中小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政府政策,减少创业者、中小企业对政策的茫然无措和项目申报的盲目性,助推政企“无缝对接,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者创业自信心,提高中小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