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泰生物创新药项目对接会”顺利召开

2020-07-29 10:28:13 作者: “惠泰生物创

为深入实施科技型企业培育行动计划,整合细分行业服务资源加强对企业的专业化、精准化服务,进一步延伸科技企业创新服务链条,7月24日上午,由成都市科技局主办、成都科学技术服中心承办的“惠泰生物创新药项目对接会”顺利召开。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通过项目路演的形式推介惠泰生物抗纤维化多肽创新药项目,推动企业家与行业专家、投融资机构对接交流,助力本土企业吸引优质资本,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首先由高新处医药健康产业工作专员张继晨博士介绍会议背景与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公司董事长韦德介绍企业发展情况、融资需求。会议中,到场的产业专家与投资机构对此项目表示了积极的肯定与支持,同时大家针对路演PPT的疑问和投资相关问题与企业方参会代表进行了密切的交流、探讨,并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

除此之外,惠泰生物公司开发的全新结构小分子多肽药物已完成临床前研究和I期临床试验申报资料撰写,并于2020年4月向国家药品评审中心提交国家1类新药的pre-IND沟通交流会申请。2020年7月公司收到国家药审中心审核意见,申请内容符合申报资料项目的要求,无需召开沟通会,可正式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