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乱拦警车!本溪4岁男孩头部重伤,交警警笛开道送医

2020-07-29 09:43:04 作者: 慌乱拦警车!

7月4日,本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开辟“绿色通道”,将一名头部受重伤的4岁男孩紧急护送到本溪市二院,让孩子得到及时救治。7月27日上午,小男孩家人在孩子出院后第一时间来到交管大队,亲手将一面印有“人民交警为人民 危难时刻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事故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孩子抢救争取了宝贵时间。

7月4日11时34分,本溪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民警张哲办案返回大队途中,遇到一名群众神情慌乱拦下警车,称其车上一名4岁男孩头部受重伤,在县医院检查后建议前往市二院做进一步治疗,但现在乘坐车辆没油了,请求交警能帮忙救救孩子。看着孩子父母心急如焚的样子,民警及时与副大队长秦国胤、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联系,用警车护送孩子,一路上拉响警笛,开辟了一条“绿色救援通道”,原本50分钟的车程仅用30分钟,将患儿送到二院急诊室,使孩子得到了及时的治疗。

经过医院精心治疗,再加上伤者送来的及时,孩子受伤的头部现已痊愈,孩子家人难以表达自己对民警的感激之情,特别制作锦旗,专程送到大队事故科。

(二三里编辑 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