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3人坠河 3岁孙子10岁孙女溺亡 爷爷自救上岸 家属打滚痛哭

2020-07-17 16:35:43 作者: 爷孙3人坠河

7月16日,湖南益阳。赫山区利兴村新队,一辆电动四轮掉进河中,车内载有爷孙3人。爷爷自救逃出,而年龄较小的10岁孙女和3岁孙子不幸溺亡。

事发后,村民用吊车将车辆打捞上岸,家人赶来后情绪崩溃。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当天早晨,爷爷本想带孙子和孙女去外婆家,没想到路上发生意外。事发路段路比较窄,也没有护栏,事发河段水深约2米深,车辆坠河后,小孩被困车中无法逃出,爷爷站在岸边也有心无力。

很多网友了解到此次的突发事件后,也是非常关心现场的情况,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孩子的成长过程是父母最想要看到的,无法想象父母看到一对子女双双溺亡后的感受”“爷爷也是无意的,也没有料想到意外的发生,但下半辈子怕是都活在自责中”“这个路段应该要设置护栏的,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不敢看这类的新闻,很痛心,无可奈何,愿每个小孩都能够平安无事”。

如今悲剧已经酿成,两个孩子的生命无法挽回,给予我们更多的只是思考的时间。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都是父母家人眼中的天使,他们来到人世,希望能得到父母的关爱。希望每个家长都能够从安全的角度考虑,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务必时刻关注到孩子的动向,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到首位,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