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带孩子去哪玩?

2020-07-21 08:50:40 作者: 重庆带孩子去

重庆市的地形地貌复杂多变,大江大河纵横交错,优越的自然条件为为我们天然雕饰出了诸多美不胜收的旅游景点。

重庆市适合带孩子亲子游的旅游景点,爱旅剪影推荐洋人街、铜梁奇彩梦园和重庆3D魔幻艺术馆这三个地方。重庆洋人街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东路6号

看点:欧美风情儿童乐园

介绍:

重庆洋人街是一条濒临长江的景色宜人的欧美风情街,这里的每一个建筑都充满了设计者独特的思维脑洞,也留下了许多当地人儿时的回忆。

洋人街有一个历史悠久的儿童公园,园内有许多专为儿童打造的游乐设施,由于年代久远游乐设施有点旧,不过价格还是很便宜的,好像有35块钱可以玩35个游乐项目。

洋人街在夏天的时候会开放水上乐园,有各种各样的水上游乐设施,是亲子游的理想胜地,许多屁孩到了这里就不想走了。

铜梁奇彩梦园

地址:重庆市铜梁区南城街道办黄门村

看点:鲜花盛开美丽村庄

介绍:

铜梁奇彩梦园是一个结合当地自然环境条件打造而成的新农村建设亮点项目,景区包括花海、风情小镇、果蔬采摘、森林度假和文艺表演等五个区域。

奇彩梦园有着美若仙境的无边花海,弥漫巴渝色彩的风情小镇,漫天飘香的绿色果蔬采摘园,富含负离子的森林度假休闲区,还有大型的特色文艺表演活动。

奇彩梦园是带孩子亲子游体验新农村绿色生态,亲密接触美丽的大自然,欣赏无边无际五彩花海的打卡胜地。

重庆3D魔幻艺术馆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黄桷渡重庆游乐园内

看点:名人蜡像魔幻艺术

介绍:

重庆3D魔幻艺术馆运用现代光影视觉等科技手段,为每一位蜡像人物量身定制了特色场景,蜡像与场景融为一体,形成了真假难辨惟妙惟肖的3D视觉艺术效果。

重庆3D艺术馆有50个名人蜡像,包括世界政治领袖、影视巨星、体坛英杰,世界最高的人、最矮的人、胸最大的人、腰最细的人和嘴巴最大的人等各路精英齐聚一馆。

在3D艺术馆里游客可以使用手机等拍摄下孩子与3D画的互动效果,享受到新奇刺激的虚幻与现实的视觉艺术盛宴。你敢不敢带孩子来一次说走就走的3D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