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之后“双11”之前还有818,他们将送出“百亿补贴”,请重庆市民准时查收

2020-08-02 14:03:10 作者: “618”之

重庆之声8月2日讯 昨晚(1),重庆苏宁818三十周年发布会在重庆长嘉汇王家大院举行。苏宁易购重庆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其志强调,8.18期间,重庆苏宁全品类将推出10000+款新品,通过大数据分析,针对苏宁家电、3C、母婴、快消等全品类商品进行了充分备货。

现场,苏宁易购重庆地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任俐介绍,重庆818期间,“价格上,对比竞争对手,部分商品将比他们同品类低10%。”同时,苏宁承诺60天保价,买贵就赔,海尔、海信、美的等品牌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活动力度承诺。

记者了解到,在通讯领域,不乏有1元换购5G手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888元等优惠活动;在市场上售价在2300元的美的空调,本次818期间,苏宁直接让利到1799元;平时市场上卖6、7千元的70寸大彩电,本次重庆苏宁818价格低至2999元。

与电商优惠同期推出的还有“贵就赔、延时赔、急速退”三项服务。贵就赔,承诺价保 60 天,差价赔付;延时赔是确保发货、配送、售后服务的时效;急速退,指全面保障用户权益,平台急速审核、急速退款,确保退换无忧。此前,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宣布,苏宁将未来十年定义为“场景零售服务十年”,由“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

据重庆苏宁披露,8.18期间将有几个重要促销节点:8月6日全球进口日、8月8日拼购值买日、8月10日家电巅峰日以及8月17日——8月19日期间。

重庆之声记者叶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