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重开!最新大片榜单来了,每一部都超期待

2020-08-05 03:31:11 作者: 电影院重开!

时隔多月,电影院终于重开了!

大家有多久没有看电影啦?

反正我已经忍不住要奔向电影院了

来来来!顺便来给你们安利一下

最近有什么值得观看的大片吧!

还有超省钱的购票小tips哦

往下看就对了!

01 最新大片观赏指南

01

>>星际穿越

上映时间:2020-8-2重映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卡西·阿弗莱克

简介:二十一世纪中期,地球气候异常,时常沙尘暴肆虐,因环境急剧恶化等原因,人类生存受到巨大威胁,前美国国家航空局宇航员库珀在家务农,致力于解决粮食危机。为了拯救人类未来,库珀与教授女儿艾米莉亚等人踏上了太空探索之旅。

◎要说复映名单上最具人气的电影,不得不说星际穿越。它具备了科幻片的要素,也拥有人类间细腻的情感,既震撼又柔情,建议去电影院观看一定要选IMAX,效果无得弹!

02

>>哈利波特

上映时间:2020-8-14

导演:克里斯·哥伦布

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特森、鲁伯特·格林特、理查德·哈里斯

简介:根据J.K.罗琳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本改编的真人家庭冒险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讲述了一个失去双亲的男孩的故事,他在11岁生日那天发现了自己的身世——他是两个强大魔法师的儿子,并且拥有独特且神秘的力量。哈利被录取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从此踏上了冒险之旅。在霍格沃茨,他找寻到了从未有过的家人与温暖。

◎哈利波特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现在终于等到它重映了!个人认为《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是HP系列的拍得很好的一部,哈迷们快来一起重温吧!

03

>>1917

上映时间:2020-8-7

导演:萨姆·门德斯

主演:乔治·麦凯、迪恩·查尔斯·查普曼、科林·费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简介:1917年,第一次世界大战进入最激烈之际,两个年轻的英国士兵被赋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去给一个军团传递信息,挽救1600名士兵的生命。

◎成功被选上奥斯卡获奖影片的它,现在终于能在大屏幕上看到!片中采用一镜到底的长镜头,从光线处理、画面构图、场面调度,给大家一个沉浸式的观感,真实感油然而生。

04

>>荞麦疯长

上映时间:2020-8-25

导演:徐展雄

主演: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王家强、辛鹏

简介:影片讲述了初入社会的两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在追求新生活的过程中所经历不可思议的命运考验。他们在蓬勃发展的90年代,与梦想一同升腾幻灭,又绝处逢生。

◎徐展雄是《心理剧》的编辑,而这部电影是他的处女作,片名寓意野蛮的生命力和不服输的狠劲。里面的画面最为吸引我,梦幻且细腻,还有可能在这里面看到自己的影子。

05

>>绝地战警

上映时间:2020-8-14

导演:阿迪尔·埃尔·阿比、比拉勒·法拉赫

主演:威尔·史密斯、马丁·史密斯、凡妮莎·哈金斯、亚历山大·路德韦格、查尔斯·梅尔顿

简介:剧中讲述迈阿密警员麦克遭遇神秘黑帮势力的暗杀伏击,为了迎战势力庞大火力惊人的黑帮分子,解决隐藏在暗处的危机。

◎喜爱看动作片的必须买票,绝对不亏!该片在北美上映时已经坐拥北美周末票房三连冠,口碑和票房都爆满,里面有不少动作、打斗场面都让人看到O晒嘴,不剧透,看就完了!

06

>>通往春天的列车

上映时间:2020-8-14

导演:李骥

主演:李岷城、任素汐、何巍然、陈宇星

简介:大川是名80后火车机车厂修理工,他与怀孕的媳妇儿苏芳在小城过着波澜不惊的生活。由于不景气,大川面临裁员,有一晚回厂里拿手机时意外被保安当作小偷被工厂开除,大川需要抓到小偷证明自己清白,从此,大川过上了一边谋生一边寻找小偷的生活。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