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管理区:警车开道急驶3分钟 紧急护送伤者入院抢救

2020-08-05 20:06:17 作者: 西湖管理区:

红网时刻常德8月5日讯(通讯员 尹天赐)8月5日上午,在西湖管理区教育路路段,王某某驾驶一辆小车与陈某某驾驶的两轮摩托车相撞,陈某某与妻子受伤,急需前往医院救治。西湖交警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开通绿色通道,与死神赛跑,为伤者救治和活命赢得了时间。

民警与医院救护车及时赶到,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当天上午,交警大队民警周志勇、徐盛涛正在镇区巡逻,11时许,民警忽然从对讲机内接到大队指令,在镇区教育路段,有一银色马自达轿车与一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有两人受伤需要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驾驶巡逻警车前往事故发生地点,为受伤人员车辆开辟紧急绿色通道,一路上,民警联系执勤民警提前做好车辆管控疏导工作,一边开启警灯警笛,通过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及行人予以避让,仅用时3分钟便到达了西湖人民医院,使得伤者得到及时救治。

由于护送快速,目前,陈某某已无碍,其妻子由于未佩戴安全头盔,索性仅造成骨盆轻微骨折,已转移到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