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作业人员战高温,加快工程进度,保民生工程有序推进

2020-08-06 22:48:33 作者: 施工作业人员

连日来,烈日当空,气温一直居高不下,但就在武汉市新洲区阳逻街二水厂施工工地却是一派繁忙景象。施工作业人员战高温,冒酷暑加快工程进展速度,使这项惠民工程有序推进。

今天下午,位于阳逻街平江东路的阳逻二水厂施工工地,地面温度达40度以上,但是丝毫没有抵挡住新八建设集团施工作业人员的热情,机械有序作业,施工人员在脚手架上挥汗如雨扎钢筋,布模块。

现场技术和安全人员有条不紊督阵

为了防止中暑,承当该项目施工的新八建设集团阳逻二水厂项目部采取错峰施工作业,避开高温时段的方式错峰作业,同时备足防暑降温用品,做到工程施工安全,有序。

施工期间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阳逻二水厂新建工程包括取水以及输水管道铺设等,需要在阳逻平江路和阳大公路开挖二条地下输水管网,施工难度大,时间紧,承担该项目施工的新八建设集团克服重重困难,在战胜疫情和雨情的同时再度与高温搏击,确保了工程施工进度,日平投入施工人员30名,作业机械10台套,按照计划有望在今年年底完工,目前工程进度达百分之七十。

阳逻二水厂项目部经理杨启元介绍

该项目涉及阳逻,双柳二个街的重点民生工程,在平江大道上施工,为方便市民出行有一个好的交通环境,项目部制定了多项措施,错开交通高峰,错开高温时间,在确保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施工,缩短工期,并在疫情防控和高温情况下准备足够的防疫,防暑物质和药品,确保人身安全,生产安全,对社会对阳逻人民做贡献。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