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加油车藏身断头路,民警现场抓获涉事男子

2020-08-24 20:59:18 作者: 黑加油车藏身

楚天都市报8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刘楒睿)狭窄的断头路上,不断的有小轿车进进出出,是什么吸引着车主?24日,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发现,路边竟藏着一个黑流动加油车。记者举报后,警方现场抓获一名为车主加油的男子。

23日下午,有市民反映在洪山区瑞丰路以南,一在建楼盘旁的小路上,有一辆货车,车内隐藏着油箱,很多车去加油。

24日上午11时许,按照市民的举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在沙湖大道与园林路交会处,有一条断头路,路宽五六米,约百米长,大路一边是沙湖港,另外一边是一处在建工地的项目部,路两边都停满了车辆。

.

一辆车正在加油

在道路尽头,一辆车牌号为鄂AF9XXX的白色依维柯停在人行道上,一根黑色的加油管从车尾门牵出,一名男子正拿着油枪给一辆小轿车加注汽油。男子年约30岁,头戴草帽,坐在一个帐篷下,身边还放着一个灭火器。车主加完油后,开车离开现场。

从上午11时到中午12时,记者观察发现,一个小时内有11辆私家车、面包车、网约车来到路上找男子加油。

中午12时许,记者报警后,洪山分局和平派出四名民警赶到现场。“此前就接到报警称,此处有一个流动的黑加油站,我们曾准备采取行动时,男子驾车逃脱了。”处警民警介绍。

随后,四名民警兵分两路,从道路两端包夹,将该男子抓获。被抓时,男子只称,“自己是打工的。”

车内情况

记者看到白色依维柯车内,有一个铁质的油箱,油箱宽约1.5米,高约1米,油箱约油箱占据了车内大部分面积。油箱右上角有一个进油口,一个油泵通过油管连接着油箱和计数器。为了掩人耳目,该车车窗上都贴了深黑色的膜。在计数器上,显示着金额202.80、升数46.12、单价4.38。附近加油站92号售价每升为5.75元。有在车内角落处和地上,散落着几瓶不同颜色的燃油宝。在帐篷角落,还有一瓶灭火器。

油贩被捕现场

油贩被押回警车

油贩和加油车都随后被警察带走。

工地工人表示,这辆车来此至少有半个月时间了,每天很多车来加油,他们还奇怪,为什么这么多车要开进断头路。多名来加油的司机表示,他们是朋友介绍来加油的。

目前,洪山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