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系安全带盘腿开车 拍博关注终被罚

2020-08-26 22:47:58 作者: 女子不系安全

道路交通安全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可忽视,可保定有这样一位驾驶人,不仅盘腿开车不系安全带,居然还拍摄视频发到网上博取关注。

近日,保定高阳县一女子在某短视频APP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该女子驾车时不仅将左腿盘起,且存在未系安全带的行为。这段视频在发布到网络上以后,很快引起高阳交警的注意保定公安交警高阳大队民警沈鹤松说:“我们了解该情况后,立即组织单位及身边人员对其进行调查,很快找到了她,随后将其传唤到了高阳交警大队法制室。”

高阳交警首先对该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视频中盘腿开车、不系安全带等行为属于违法行为。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该女子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并删除此段视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于该女子两项交通违法行为,共计罚款一百元,记2分的处罚。

(素材来源:河北卫视 实习编辑: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