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醉驾司机疯狂撒泼,还要“自残”,丑态百出

2020-08-27 07:51:13 作者: 北京:醉驾司

前不久的一天晚上,昌平交通支队高速路大队的民警在南口镇亭阳路进行设卡夜查时,遇到了刘某。他在车里迟迟不愿下车接受民警的检查。

下了车刘某说自己没有喝酒,但是酒精测量仪报起了警。

刘某有酒后驾驶的嫌疑,民警准备将其带回交通队,可是就在去交通队的路上,刘某拒不配合还试图逃跑。

刚到交通队,刘某更加亢奋,他躺在地上刷起了无赖,同时还用自己的头疯狂怼地。

在民警的劝说下,满口酒气的刘某从地上站起来,停止了“自残”行为,但他一再强调自己没有喝酒。

看刘某没有配合的意思,民警直接叫来了999的医护人员,准备对其进行抽血检测。

这下刘某有点害怕了,他借着酒劲跪在地上,一个劲认错。

医务人员到达现场后,刘某还是拒绝抽血,三次警告无效后,民警采取了强制措施。

经过抽血检测,刘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17毫克,几乎是醉驾标准的3倍。

得到结果后,刘某不知道是酒喝的太多,还是害怕了,激动的尿了裤子。

一夜过后,刘某醒酒了,他对自己前一晚的行为不愿再提。

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 6个月以下的拘役并处罚金,同时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