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挂倒老人跑了,交巡警一小时锁定肇事者

2020-08-27 10:33:49 作者: 摩托车挂倒老

8月22日早上7点38分,沙坪坝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四大队辅警何振华在歌乐山派出所路段执勤时,发现有一位老人跌倒在马路上。老人姓江,现年87岁,江某告诉何振华,他在过马路时被一辆两轮摩托车挂倒后,对方驾车直接走了。

何振华立即将情况报告给指挥中心,增援民警王援也迅速到达现场处置,江某也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交巡警启动追逃机制,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视频追踪,另一路民警沿途走访。调取监控20余处,排查车辆100余台后,仅用1个多小时就锁定并找到了嫌疑车辆和肇事者。

据肇事者蒋某交代,当天早上他骑摩托车从中梁镇送女儿到山洞一学校报名,不知道在歌乐山附近挂倒了老人。

目前,老人因伤情不重已经出院回家观察,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