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排座位上有个钱包 的哥妥善存放归还失主

2020-08-28 02:40:52 作者: 后排座位上有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 陶颖)8月23日21时许,西安下着雨,陕A92E1K出租车夜班司机李修付驾车行驶至武警医院附近时,看到有人在挡车,他将车靠边停稳。

乘客上车时,李师傅转身看了一眼。“当时下着雨,我就想叮咛乘客一声,让他把伞放到脚边,不要放在座位上。”李师傅说。

转身后,李师傅看到后排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的钱包。“长方形钱包,比一般钱包稍大一点。看到以后我让上车乘客递给了我。”李师傅说,回想以后,他判断钱包应该是刚才下车的乘客落下的,乘客是在公园北路附近上的车,武警医院下的车。

将车上乘客送达后,李师傅向车队进行报备,并将钱包妥善存放。

24日一早,车队接到乘客电话,乘客表示钱包落在了车上,沟通后,白班司机将钱包带至车队,失主李先生来领取了丢失的钱包,为表示感谢,他还带来一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