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冰城审核标准有哪些,有没有相同品牌的替代者

2020-08-28 03:31:33 作者: 蜜雪冰城审核

随着蜜雪冰城店面增多,蜜雪冰城的加盟审核也开始越来越严格,经常听到很多创业者抱怨,蜜雪冰城店面审核太难了,这也导致有很多人填写完加盟申请表后审核不通过。不通过的原因有很多,让创业者难以克服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加盟商必须具备30万以上的资金条件;二就是店面位置需要符合七个月资金回笼的周期。那么加盟蜜雪冰城具体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蜜雪冰城加盟条件:

1、限于品牌总部公告已开放加盟或将开放之城市及区域,其他区域暂不接受加盟申请。

2、具有独立找寻自己的经营场所的能力。

3、有判断加盟区域所在地的商圈状况、主要消费人群的收入水平及消费能力。

4、有一定的从业经验者优先,需遵从公司指示,乐于不断接受培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5、没有行业经历者,需具有店铺管理经营水平与能力。

6、商圈调查与体验训练操作能力评估。

7、经以上培训程序通过,始受理接受加盟商开店申请。

以上的条条框框已经限制住了很多人,这还只是填写加盟申请表的要求,当你越过重重标准填写加盟申请表上交后,还要经过公司的层层筛选,筛选通过后,还要填写面谈申请表,才能进入公司面试,也就是说,才有了参与加盟审核的资格。

蜜雪冰城的加盟流程:

如此复杂和高难度的流程让很多创业者望而却步,有没有相同品牌的替代者呢?

有,那就是拥有相同粉丝量、同样走三四线平价路线的冰雪时光。

冰雪时光成立于2014年,短短几年时间门店数量已经突破2000家,它就像是饮品行业的一匹黑马,迅速占领市场,成为蜜雪冰城的最大竞争对手。同时,冰雪时光的审核与加盟流程则简单便捷许多,不需要创业者有相关的行业经验,也不需要这么繁复的流程,只需拨打加盟热线或到官网留言咨询,或者自主填写加盟申请表,会有专业人员进行回复,招商人员也会帮创业者选择合适的店铺扶持开店,只需填写加盟申请表请总部人员进行审核即可,流程简单,且回复时间短,不会耽误创业者太长的时间。

现在已经是有越来越多的人加盟冰雪时光了,相信依靠冰雪时光是可以让你走向成功的,如今的冰雪时光拥有非常强大的实力和前景,除了消费者喜欢之外,创业者对这个品牌也是非常的认可,现在加盟正是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