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夜晚坠入水塘,车上4人仅1人生还,距家门不过1百多米

2020-08-28 08:49:53 作者: 轿车夜晚坠入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重庆新闻频道

转载请注明全部来源

8月25号晚上9点左右,重庆江津区珞璜水口坝村一辆轿车掉入水塘,车上四人仅一人生还。

26号记者在在水口坝村看到,土公路上铺着碎石子,一户皮姓人家的房屋位于公路斜坡上方一百多米处。而在斜坡下方的路边则是一口堰塘,池水并不深,约有一点二米。25号晚上九点过,皮家三儿媳妇蒲中琴带着九岁的女儿小清等四人乘车回家,车辆爬坡时车轮打滑出了意外。

蒲中琴的弟媳皮天勤告诉记者,当时车辆落水翻转四轮朝天,水迅速进入车中,三嫂蒲中琴的手机也被水泡了,万幸的是手机在彻底坏掉之前,三嫂在车内给她打通了电话,告之了事故发生。她这才赶紧跑到现场,叫上众人一起进行营救。

因为车门不易打开,里面又进了水,众人七手八脚把车上四人全部拉出车外,可惜为时已晚,只有皮家三儿媳妇蒲中琴获救。车上另外三人包括她九岁的女儿小清都不幸去世,家人十分悲痛。

村民们分析,车辆如果是直接开进堰塘,这一米二的水深才淹到车窗最下方,危险并不大;可是这次车辆是翻转过来的,车内人员头部在下,一米二的深度就足以致命了。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保险公司也已上门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