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京唐港深入开展 2020年安健环体系内审工作

2020-08-28 18:23:03 作者: 国投京唐港深

按照国投交通公司工作部署,为不断完善安健环体系,提升安健环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科学性,8月24至26日,国投京唐港公司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安健环体系内审工作。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安健环体系内审工作,特邀请两名外部安全专家进行体系审核,借助“外脑”从第三方的角度审核评估安健环体系运行情况。两位专家严格对照国投交通公司《港口企业安健环管理评价标准》,逐条进行审核,逐项进行排查,并通过深入一线检查验证现场依从性,全方位的检验了公司安健环体系的运行情况,系统的为公司安健环管理工作进行了把脉诊断。同时,两位专家还在审核过程中主动分享了其他企业的先进做法,进而有效促进了公司安健环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26日下午,公司召开了内审末次会议。会上,专家通报了本次审核情况,指出了公司安健环体系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陈晓军首先对两位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此次内审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剖析,最后,陈总针对内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及合作单位迅速行动、分析根源、举一反三、闭环整改,明确整改时间、整改方案及整改责任人,不折不扣抓好整改提升工作。

下一步,公司将以此次安健环体系内审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全方位推进双重预防机制落地,着重开展承包商全过程安全管控,严格落实环保各项工作要求,同心同向,同心同德,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共同助推公司安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记录者:曹磊)

责任编辑: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