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去吃匹萨,两岁女儿沙发上摔倒缝了七针,宝妈:沙发可能有水

2020-08-29 20:10:28 作者: 全家去吃匹萨

作者:惊蛰

编辑:芒果

导读:相信很多家长都会有这种担心:出门在外孩子总是不听话的四处疯跑,害怕孩子因为来回跑而磕碰。

夏女士的女儿在吃饭过程中就受到了磕碰,但是她认为,孩子的这次意外有店家一半的责任,要求店家进行赔偿。

8月10日,夏女士一家人来到杭州湖滨银泰的一家餐厅吃饭,却没想到女儿发生了意外。因为在这家餐厅的长沙发上奔跑,两岁多的女孩从沙发上不慎跌下,眉毛处摔破。随即,孩子的爸爸立刻起身将孩子带去医院进行缝合,夏女士表示:见到孩子时伤势比较严重,已经能够隐隐约约看到骨头。这次意外导致女儿在眉毛处缝合了七针,可能还会留下伤疤。

夏女士表示:孩子应该是在奔跑过程中不慎跌落后,磕在了锋利的桌子边缘才会造成现在这般严重的伤势。她将当天就餐的位置指给记者看,表示女儿就是在她离开座位后不久摔伤的。

夏女士向记者透露:必胜客店员在上菜时不小心将水弄翻,洒在了自己衣服上,女儿的摔跤很可能与这位店员的失误有关。夏女士推测:店员除了把水洒在自己衣服上外,还溅到了沙发上,不然女儿也不会平白无故的在皮沙发上摔倒。但是事发时究竟沙发上是否有水她并不记得了,餐厅提供的视频监控也因为距离太远看不清楚是否有水迹。她表示:自己也曾教导女儿注意安全,不要在沙发上奔跑。但是因为女儿年仅两岁还不是很懂事很难控制。

事后,夏女士与餐厅联系索赔,她认为虽然作为监护人,自己和孩子爸爸应该保护好孩子的安全,但是女儿的意外餐厅也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所以除了缝合的费用外,希望将日后的疤痕修复费用与餐厅进行均摊。餐厅官方表示:自己可以将夏女士一家的那顿餐饮费用进行免单,再赠送一张优惠卡作为补偿。目前餐厅已经将相关视频监控送至警察局处理,警方已经出面对夏女士和餐厅进行调解,双方暂时还没有找到一个彼此都能够接受的方案和解。

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照顾好小朋友,尤其是那种心智不太成熟还对外界有极大好奇心的宝宝更要严加管教。孩子玩耍时家长要做好监护,尽量避免孩子发生不必要的危险和意外。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