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套牌!男子开报废货车载人"兜风"被罚惨了

2020-08-30 22:43:17 作者: 无证!套牌!

用货车载人,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非常严重,在陕西,这名男子竟然还用报废的货车载人,交警一查,他连驾照都没有。

长安大队引镇中队交警王超介绍,人是站在车厢里的,如果急刹车,或者是急转弯的时候,很容易把人就摔下去了,

为了安全,货车不能载人,司机应该都懂,当天,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的民警在半引路发现这辆违规载人的轻型厢式货车一共坐了五人。

这还不算,交警发现车后牌与放大号不一致,一核查才弄清楚,这副车牌是司机倪某某从他之前使用的另一辆报废车上卸下来的。

不查不知道,这辆车也属于报废车,57岁的司机倪某某,自称当天载着这四人去建筑工地干活,顺便用车拉建材。无证驾驶套牌报废货车还载人上路,交警说,这四项都是非常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这辆报废车必须要扣留并且送报废厂强制报废。

长安大队引镇中队交警王超介绍,对当事人行政拘留15日,罚款6300元。

(素材来源:陕西都市青春频道 编辑:刘喻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