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中学欢迎你!高一新同学

2020-08-30 22:42:42 作者: 大渡口中学欢

大渡口中学欢迎你!高一新同学

亲爱的新同学: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一路艰辛跋涉,一路满怀希望。在这个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你们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走进了朝气蓬勃的大渡口中学,走进了宁静和谐的市示范高中。

老师们,张开双臂拥抱你们!学哥学姐们,饱含真情欢迎你们!欢迎你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高中生活,将是你人生中一个崭新的起点,一个飞跃的起点,一个翱翔的起点,一个让你能量迸发的起点。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在这里,让我们肩并肩,手拉手,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用青春书写未来。

同学们,拼搏吧!美好的明天正等待你去描绘。同学们,奋斗吧!似锦的前程正期盼着你去开创!

“今天,我以渡中为荣;明天,渡中以我为荣。”我们坚信,三年的耕耘,你的聪明才智,一定会得到充分的展示;三年的奋斗,你一定会领略到青春的瑰丽、人生的真谛;三年的磨砺,你将逐渐成熟,并为自己的高中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祝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安徽省东至县大渡口中学

二〇二〇年八月三十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