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方便学生返校开学 他们新开了两条定制公交助力

2020-09-01 21:00:46 作者: 为了方便学生

公交人员仔细清洁公交车。西部公交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日11时讯(董进)今(1)日7时10分,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大学城分公司载着近40名学生的定制公交分别停靠大学城一中、大学城三中校门处,看着一个个走进校园的学生,不少第一天不放心而自驾车跟随的家长终于露出了放心的微笑。

今年开学季,大学城龙湖∪城、宝嘉.花与山、欧鹏.泊雅湾、金科.廊桥水乡等大型小区的学生统一划片入读大学城一中,医药高专、警察学校、龙湖花千树、东桥郡等9个小区入读大学城三中。由于这些社区无公交线路直接经过这两所学校,学生上学十分不方便。

西部公交大学城分公司得到信息,极积与相关部门协调,多次召开现场会,广泛征求家长和学校意见,决定开行医药高专至大三中,尖顶坡至大一中定制公交线路,解决上述大型社区学生上学的交通问题。

为学生返校开的定制公交。西部公交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尖顶坡至大一中线:早上6:30分尖顶坡发车,晚上21:00大一中发车,设尖顶坡、纵五路一站、纵五路、学智路,大一中上下客点。

医药高专至大三中线:早上6:45分发车,大三中下午18:30分发车,设医药高专、警察学校、大学城东路一站、大学城东路二站、陈家桥轨道站、大三中上下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