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轮累计减免2亿元!陕西西安为出租车司机减免承包费和任务金

2020-09-02 15:49:06 作者: 九轮累计减免

9月1日,陕西省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发出通知,9月份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继续免除10%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这是今年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第九轮减免一线驾驶员承包费和任务金,累计减免金额超过2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出租汽车行业的营运趟次和营运收入都有下降。西安市44家出租汽车企业心系一线驾驶员,1月底已经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启动了减免承包费和服务费的工作,主动承担了疫情造成的营运损失。先后免除了2、3月份全部承包费、服务费,4、5月份三分之一的费用,6、7月份20%的费用,8月份10%的费用。2020年9月1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召开联席会议暨协会五届十九次理事会。会议决定,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免除10%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并继续按照合同约定兑现“三无奖励”。九轮减免后,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累计减免金额已经超过2亿元,惠及市区15000余辆出租车的3万余名驾驶员。减免承包费的总金额、覆盖的车辆和减免的时长在全国同行业中位居前列。(总台央视记者 赵亮)

(编辑 赵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