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福村陈氏宗亲慈善助学基金会举行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09-03 01:47:51 作者: 南福村陈氏宗

摘要

8月30日,2020年南福村陈氏宗亲慈善助学基金会举行第四届奖学金颁奖仪式,聚乡亲之力,鼓励优秀学子奋勇前行。

当天上午,位于南福村的陈氏宗祠内,人头涌动,欢声笑语。20多名佩戴大红花的南福陈氏优秀学子齐聚一堂,虚心接受来自乡亲父老们的祝福和鼓励。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南福村陈氏宗亲慈善助学基金会对考上市重点中学以及大学本科和考取研究生等的29名优秀学子给予了每人1000至3800元不等的奖励。

陈一多:首先我很感谢我的爸妈,以及我们南福村和陈氏宗亲,在我们成长路上,这几年的学习生活中,带给我的鼓励和支持,当然,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好好读书,拥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事业,将来好好回报我们的南福村,回报我们陈氏宗祠。

据了解,在今年的高考中,两名陈氏学子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被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录取。南福村陈氏宗亲慈善助学基金会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奖学金颁发仪式,先后共表彰120余名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共20多万元。

该宗亲慈善助学基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设立该奖学金是希望激励子孙后代努力读书,奋勇前行,为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陈斌:我们办基金会的目的就是鼓励下一代子孙发奋学习,靠知识改变命运,我希望这些即将入学的学子能够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

▍记者:杨彬 蔡亲显

▍编辑:何子仪 彭楹

▍监制:翁世武 陈明思

?万宁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