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女孩坠井,15岁少年为救人谎称自己17岁

2020-09-03 22:49:14 作者: 三岁女孩坠井

2019年11月30日,15岁的王泯燃像往常一样走在大街上,突然他看到前面围有很多人,还有消防员,王泯燃心想肯定出事了。当王泯燃走近一看,是一口深井,听说一个三岁的小女孩掉进去了。井口很是狭窄,救援一时陷入了僵局。怎么办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坠井女孩的哭声越来越微弱,女孩的父母更是哭得伤心欲绝。

就在此时,王泯燃挺身而出,他身材瘦小,看样子是可以钻进井口的。消防员问王泯燃年龄多大,王泯燃称17岁,他的父母急忙说他只有15岁。最终征得王泯燃父母的同意,选定王泯燃钻入井口去救坠井女孩。

王泯燃被绳索倒挂着钻入井口,王泯燃由于是倒挂的,身体的血液急速向头部涌去,再加上井口之内氧气稀薄,王泯燃难以呼吸,最终经过多次尝试,终于成功的将女孩救出。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王泯燃和被救女孩身体并无大碍,随后女孩被送往医院救治。

王泯燃虽然只有15岁,他为了救被困女孩,谎称自己17岁,也是基于参与救援人员的年龄考虑。如此勇敢的少年,我们为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