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小区志愿者服务不停歇

2020-09-04 02:38:46 作者: 疫情小区志愿

疫情小区封闭式管理,当前跃进街南社区阳光雅居二期4号地小区仍处于坚决阻断传染源的防控工作中。 平日里简单的理发成了小区内众多居民的难题。我小区志愿者有专业“手艺工匠”,免费帮助居民们解决“头等大事”。 9月3日至4日为期两天的免费理发公益活动,服务多位居民。此次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一把剪刀、一把梳子、一把椅子、一条围布,匠人们“上线”了。三个志愿者理发师戴着口罩,舞动着手中的工具,蓬乱的头发在他们打理下,都变得整整齐齐。一位回族大叔说:“自己已经快50天没有剪头发了,也出不去,头发长了,特殊时期,为了更好的注重个人防护,剪短后清爽多了,感谢志愿者,感谢访惠聚杨书记。”杨书记说“这些天大家抗击疫情很辛苦,我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周全的为大家考虑,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也正是因为有无数群众需要帮助,我才要更好的守护着大家,为民就应该从小事做起。这些志愿者理发师们,更是用实际行动为大家排忧解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