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油精的“锅”?永川两车追尾2人受伤

2020-09-04 05:18:09 作者: 风油精的“锅

8月28日14时40分许

在G85银昆高速永川段

发生一起

两车追尾2人受伤的

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接警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置,通过询问得知,轿车驾驶员方某驾车途经永川服务区时觉得疲惫便去洗了个脸,同时擦了些风油精提神,结果行驶至事故路段时风油精渗到了眼睛里,导致自己无法正常观察路面情况追尾了应急车道内的施工车。

而施工车上人员面对执法人员询问,开始不承认自己违规停车的事实,而是谎称自己在沿应急车道低速行驶检查边网,并未停车。后来面对监控视频驾驶员王某才改口承认是违规停车,考虑到时间不久就未摆放警示标志。

目前

两名伤者经医院检查已无大碍

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过程当中

执法人员提醒:

高速公路行车要杜绝疲劳驾驶,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如感到疲劳,应在服务区或就近下道休息,精神充足后再继续行驶,避免因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同时因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时,应第一时间在来车方向150米外摆放警示标志,警示后方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