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竟能停止时间?北京这位买家两天遭遇4次时停,怒告商家!

2020-09-06 09:39:44 作者: 劳力士竟能停

“我闲逛到某商场,发现一家劳力士专卖店装修富丽堂皇,我推开店门,服务员看我穿着一般,并未热情招待。我不急不缓,让服务员拿出一款手表,试戴完毕,我非常满意。讨价还价之后,我以95130元将这块表买下,结束了我当天的遛弯,唉!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枯燥!但我没想到第二天,这块劳力士给了我戏剧性的体验!”

前面这些看起来是调侃,其实却是家住北京的事主贾先生的真实遭遇,他在一家百货商场花了95130元买了一块劳力士手表,没想到刚回到家,他就获得了时间停止的能力。然而这并不是所谓的超能力,而是手表竟然停摆了,他觉得自己买的哪是彰显身份的劳力士,哪怕几块钱买个电子表也不会如此不靠谱。

第二天贾先生就到专柜解决问题,经过店方检测,他这块劳力士的机械表机芯运转摆浮率严重不足。这是什么意思贾先生也不懂,反正店方维修了一番对手表进行了消磁处理后,这块劳力士又恢复了运行!贾先生觉得这可能只是购物中的一个小插曲,所以还是没有多想,直接又回了家。

“我再次走出劳力士专卖店的大门,回头望望,两天出入两次劳力士专卖店,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样枯燥而疲惫!“

然而让贾先生没想到的是,他刚刚回到家,这块“大劳”竟然又再次停摆!这时间停止的能力难道真的存在吗?贾先生当时就怒从心头起,立即再次去专柜讨要说法。可是店家却说让贾先生拿着表去指定机构进行检测,贾先生当时就不愿意了,刚从你家买的劳力士,两天停摆4次,这事卖家怎么着也不能一推二五六。

贾先生要求店方给他换一块同款的手表,他就不再追究,但是店方却一直不同意。无奈之下为了维护自身权益,贾先生一纸诉状将销售劳力士的商家以及这家商场的管理者起诉至海淀法院。贾先生认为销售商家以及商场管理方销售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存在侵权行为,要求二被告退货返还价款,承担侵权责任及二倍以上赔偿,共计190260元。

庭上贾先生描述,这款劳力士手表出现多次故障,失去了最基本的产品功能属性,根本不能使用。一块手表难道真的就是拿来装B,连看时间都不需要吗?这简直是太过滑稽!而这样的产品店方却坚决不予退货或者更换,也属于店大欺客,他肯定是咽不下这口气,一定要对方合理赔偿!

而被告的销售方却表示,店内销售的都是正品劳力士,手续合法。而且所有手表都经过劳力士生产方的检测,不存在质量问题。贾先生购买了这块劳力士,如果想要更换并不是不可以。但是需要把表拿到指定的检测中心检测,如果能证明为产品自身质量问题,才可以进行更换,而贾先生执意不去检测,他们才没法进行后续处置。

贾先生则当场翻车,他说这个所谓的检测机构都是他们一家的,也根本不具有什么检测功能,就是个维修点。所以他怕对方就是拿去维修,一块新买的表这样坏来坏去修来修去,他心里是过不去这个坎的,所以不可能同意。即便现在网购都有7天无理由退款,何况您这实体卖家,两天坏四次,怎么就不能退换了?

双方在庭上各执一词无法达成一致,法官当天也没有做出判决,我们也将对此案进一步关注。而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这些所谓的奢侈品真的靠谱吗?未必!有钱真的就幸福吗?也未必!不过咱们没体验过可以花10万块买个表的豪气,也没受过这些奢侈品卖家的气。只希望贾先生的遭遇能尽早有个合理的解决,不要一拖再拖明年再说,那就真成“我去年买了个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