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剪一半,理发师说“不充钱不给剪”,男子:卡里还有两百多?

2020-09-07 04:22:49 作者: 头发剪一半,

导读:为了保持良好的形象,大家要定期去理发店打理自己的头发,为了消费方便,不少人在理发店办了会员,充了值,能享受一些折扣,理发店的工作人员不能强行要求顾客充值办卡,这得出于顾客的自愿。

一位顾客是理发店的会员,卡里还剩200多元,可给孩子剪头发剪到一半,理发师强行要求这位顾客再充一些钱,如果不充,就不继续给孩子弄头发。顾客非常生气,为什么理发师要这样做呢?会员卡里还剩200多,理发师要求顾客继续充钱

前段时间,牛先生在家附近的一个理发店办了会员卡,还往卡里充了一些钱,最近,他带着孩子到这里来剪头发。就在剪完头发要洗头的时候,理发师说,要查询一下牛先生卡里的余额,牛先生没多说什么,他觉得这也很正常。

查询后得知,卡里还剩200多,这位理发师告诉牛先生,要再往卡里充一些钱,如果不充钱,就要终止服务,不给孩子继续弄头发了。

理发师的说法让牛先生感到非常生气,当时孩子的头发已经剪的差不多了,身上都是碎发,很不舒服,本来理发师应该给孩子洗头,但因为此事未协商成功,所以理发师不给孩子服务。

负责人承认理发师的做法不对,并承诺卡里的钱可正常使用

牛先生问对方,为何要这样做。对方的解释是,理发店换了老板。后来牛先生把这件事曝光给记者,要给自己和孩子讨个说法。

记者和牛先生一起来到这家理发店,负责人解释说,自己的团队是上个月才接手这家店铺的,牛先生的会员卡是之前办理的,理发师也不是不让牛先生用,而是想挣到自己该挣的工资,牛先生直接划会员卡里的余额,理发师是赚不到钱的,所以才提出要求,希望牛先生充一些钱。

理发店的负责人在现场说,理发师这样做是不对的,会跟理发师进行沟通,另外,牛先生的卡也可以正常使用。

如今,有些理发店不想着如何能提升服务,让顾客更加满意,却不停的推销顾客办卡,以此来绑定客户。作为消费者,遇到类似的情况,不要被对方所忽悠,一定要保持清醒。根据理发店以往的服务,考虑一下自己要不要办理会员卡,要不要继续在这家店接受服务。如果觉得服务不到位或者价格过高,就不要再充钱了,不要因为对方夸大其词的宣传或者不停的忽悠而被蒙蔽了双眼。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即使办了会员卡充了钱,如果对服务不满意,也可以协商将卡里剩下的钱退掉,如果理发店不同意退款,可以请有关部门介入处理,例如到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情况,或者向消协投诉,作为消费者,要懂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你去理发店时是否遭遇过类似的情况呢?欢迎留言讨论。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