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一加油站入口,男子持长刀与多名的哥对峙

2020-08-30 14:04:28 作者: 福建漳州一加

来源:新闻广角

8月29日早上,记者接到爆料,称在漳州市客运中心站一旁加油站的入口,一名中年男子拿刀与多名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

穿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手持一把刀 (视频截图)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视频,看到一名穿黑衣服的中年男子右手持刀,与几名男子正在争吵,随后黑衣中年男子走向白色车里,准备驾车离开,几名男子却把黑衣中年男子拉出驾驶室。

视频截图

据现场目击者称,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8月29日12时40分,记者来到漳州市龙文区步文派出所,在派出所门口,记者看到了视频里的白色车辆,同时,一群出租车司机正在门口。其中一名男子自称是视频中的受害者,并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今早7时,我排队在客运中心站拉客。有两人去长泰岩溪镇,就询问价格,我说按照打表价格算。他们嫌贵,就问不打表要多少钱,我告诉他们不打表100元。我话音刚落,旁边一辆白色轿车司机大声喊,去岩溪只要50。”自称是受害者的出租车司机苏师傅说,他当时很气愤,就骂了白车司机几句话,没想到的是,白车司机竟从后备箱拿出刀,后来就发生了视频里的事情。随后,出租车司机向当地派出所报警,1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

记者从漳州市公安局龙文分局获悉,针对出租车苏师傅所说的事情经过,警方还在调查中。目前,中年持刀男子还在派出所做笔录。至于中年男子所持的武术道具刀,警方还在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