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祖孙俩小区内遛弯 突然“天降”三把椅子

2020-09-08 14:51:26 作者: 惊魂!祖孙俩

现在处处都是高楼大厦,而高空坠物甚至高空抛物危害非常大,甚至会夺去生命,必须要引起足够重视,要说的这事发生在咸阳的一个小区 祖孙两人突然遭遇了楼上扔下来的三把椅子。

市民刘女士说,“我抱着娃准备回去的时候,刚走到拐弯处,哐嘡两声把我吓了一跳,最多三米,把我吓得腿都软了,这要是把娃砸了就不得了。”

刘女士家住咸阳阳光尚苑小区,上午抱着7个月的孙女在院子晒晒太阳几乎是每天的固定动作,可上周六之后,下楼散步都很谨慎小心,甚至现在说起来还有点后怕。

抱着孙子在自家楼下溜着弯,这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可谁能想到却离危险如此之近,刘女士回过神后赶紧往上看想找到这三把椅子的出处,也想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对方能做出如此危险的事情,可整个10号楼却是一片安静,看不出任何的异样,刘女士随即报了警。

经查这三个椅子都是从15层扔下来的,而这一户已经装修完成正常入住了,当时男子扔完椅子后还迅速关上了窗户。

目前这名男子事发后已被辖区警方带回作进一步调查。而高空抛物在这个小区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高空抛物时有发生,有些庆幸无人受伤,但也有因此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情况。而对于这样的行为约束也早已纳入了法律范畴。

律师表示,“高空抛物行为如果造成他人的人身及财产损失,根据侵权责任法的规定,应当承担侵权责任,赔偿他人损失,如果是故意的高空抛物行为造成他人损失或重大财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的可能会造成犯罪。”

(素材来源:陕西都市青春频道 编辑:胡琰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