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阿姨办迪士尼年卡多次入园盗窃,“爱上偷东西的感觉”

2020-09-08 17:31:47 作者: 上海一阿姨办

东方网记者李欢9月8日报道:上海一阿姨办迪士尼年卡,她的乐趣不在于进园游玩,而是享受在里面偷东西的快感。近日,浦东警方抓获一多次在迪士尼乐园内行窃的犯罪嫌疑人。

8月底,浦东公安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接报多起盗窃案件。民警梳理发现,案情均是游客将童车停放在园区内游乐项目门口,进入设施游玩出来后发现童车上的物品不翼而飞。被盗的基本都是迪士尼相关的商品。

怎么会有人专门花钱进来偷东西?离奇的案情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承办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过数小时的观察与甄别后,一名老年妇女的身影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所有的公共视频中都有这位阿姨的身影,并且出现时间均与案发时间段相符,其中一处视频更是清晰地捕捉到了她的盗窃全过程。

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很快确认了这名阿姨是持有年卡的游客沈某。9月2日晚,“狼外婆”沈某在其家中被抓获。被盗的17件物品均在其家中被找到。到案后,沈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多次在园区内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

当被问及作案动机,沈某说,盗窃纯粹是她的个人爱好,觉得偷些东西放在家里“很舒服”。目前,沈某因涉嫌盗窃被浦东警方处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